Somnus琦

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

【启月新年联文活动】规则

虽然我没看懂规则,但是启月这么大的活动,不能没有我,规则,可以慢慢懂,不急,反正我蠢,都别嫌弃我。

布布布布丁:

招募地址

想了很久,文案必须我党诗。(才不是懒或者想不出来呢
【文案】

新月曲如眉,未有团圆意
红豆不堪看,满眼相思泪
终日劈桃穰,人在心儿里
两耳隔墙花,早晚成连理


【活动tag】

活动专属tag:早晚成连理、启月新年联文特辑
写手可随意打其他tag:如,#启月 老九门 启月夫妇 等
必打tag:#早晚成连理 启月新年联文特辑


【活动时间】

自2017.1.1起直到1.27每晚19点,共27天。


【活动规则】

活动分为以下部分。

1,(1.1-1.8)
《生查子·新月曲如眉》部分

规则:每天用《生查子》中的一句作为标题来写一篇文。
如:【启月新年联文】一·新月曲如眉
【启月新年联文】一·两耳隔墙花
如果有多人写此篇,后面带序号。
每篇独立成文,无关联性。

2、 (1.9-1.16)散段子时间。

可糖可刀,每人独立成篇,无关联性,一发完。
每人每天不限篇数。
标题:【启月新年联文】二·xxx

3、 (1.17-1.27)
接力篇。

共同商讨长篇脑洞后,一天接一天。
每天限发一篇。
标题:【启月新年联文】三·xxx(1)


【活动范围】

谁说只有写文才可以报名?开什么玩笑!

截图配新剧情做脑洞?ok;
剪辑视频?ok;
小段子?ok;
画画?ok;

什么不ok啦23333!
哪怕你点赞评论也是在参加在支持啦!


【发文格式】

eg:
【启月新年联文】一·新月曲如眉


第一部分-第一篇


(附全文汇总链接)


(有则附上篇链接)


------------



新月曲如眉,未有团圆意
红豆不堪看,满眼相思泪
终日劈桃穰,人在心儿里
两耳隔墙花,早晚成连理


(或许有配图)

------------

正文

------------


敬请期待@xxx 第二篇



#早晚成连理 启月新年联文特辑 (其余不限,如果你要加#布丁最帅 我也不介意23333)


【文章汇总】

搜索任意活动tag即可
或许会有专门的链接汇总


【加塞报名方式及相关】

正式在招募(截止12月11日)期间内报名者,每日更文时间:19:00。
未参与招募/不写文:随意。只要是活动参加者都要打活动专属tag。但需要报名:
报名方式:
向我私信 【没错是我23333】
如:
帅气的布丁我想写xx部分xx,(注:必须在活动日期内)可不可以可不可以!
得到回复你就可以发文啦!
时间不限!
啊要打活动tag是必须的科科

那么作为吃瓜群众能干什么呢!!
记得到时给我们点燃小红心评论炸起来鼓励我们支持我们指出bug错字吐槽我们!!
或者你可以这样:
(私信)帅气的布丁我好喜欢xx大大的文!你看这个梗她写不写balabalabala……
我:

她不写
(哈哈哈开玩笑的)帅气的本丁会转达w!!

正式参与者在上文中艾特,会持续更新、增加。
过一阵会拉个q群或微信群,届时私信参加的宝宝们。



接下来艾特。
各位收到请答复。

@RedMelon @胖胖滴胖胖滴 @Somnus琦 @糖心233 @荷荷荷荷池 @安啦要思危 @自留地 @温晗 @赶稿子不如跳舞 @心葵 @一纸海花 @Z @郎小兔🐰 @桃之夭夭 @少爷🉐土肥圆 @Miss巴扎嘿 @人生若只如初见 @Gigi🍉  @轻轻向晚  @宝酱是妞妞的好姐姐  @Dominik  @旧时关山月  @星星晴-  @白玉为棠  @拾念_切以深情到白首  @名字懒得取🌝 @一个圆圈的圈   @我們都愛面面  @冬小蚁 还有我

12.7 00:15 30人

评论(6)

热度(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