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nus琦

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

小段子---关于分房那件小事儿

我怕今天的文太压抑,给你们送个小段子,祝大家食用愉快。


小夫人有了身孕,肚子还只是微微隆起,可是已经是小心翼翼的呵护着肚子里的孩子。这几天张启山很忙,老是很晚回去,每次回去看到自己小夫人娇美的睡颜,都忍不住环抱着她亲了又亲,小夫人总是半梦半醒之间还会有所回应,只可怜了张大佛爷,多洗了几个冷水澡。


这日,张启山难得没什么事,早早回家的时候,发现小夫人正在收拾东西准备往东厢房搬去,张启山很纳闷,自己是又做了什么惹小夫人不开心了?叫来管家询问今日可有什么不同寻常之处,管家说只有莫测和老八来陪新月说话,新月还很开心,可是为什么还是要分房睡呢?成婚这么久,这是个什么待遇啊,佛爷很郁闷。


吩咐人去买了糖油粑粑还有小丫头爱吃的各色糕点,可是,哎,自己怎么忘了小夫人正在害喜,吃不惯这些东西啊,好吧,败了她的胃口,看来自己今天是错上加错了。


小夫人交代了一声就钻到了东厢房,自己也只能默默的承担着夫人的惩罚,虽然佛爷很懵逼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,可是,这房间怎么这么大,这床怎么这么宽,这被子怎么这么冷,没有小夫人给我亲亲抱抱,你叫我怎么睡啊。


好吧,我就去偷偷看一眼。小夫人还是不喜欢锁门,嗯,很好,小丫头也在床上翻来覆去,看来也是不太习惯离开他啊,大大方方的钻进小丫头的被子,将她搂在了怀里。


“夫君,你怎么进来了?出去出去。”


“夫人,为夫做错了什么吗?你可是在生气我这几天没有好好陪你,我不是故意的,只是。。。”


“等等,你说什么?我没有生你的气啊。”


“那夫人为什么不让我上床呢?”


“额,大佛爷,貌似是我自己搬出了房啊。”


“到底为什么呢?”


“额,今天老八过来,说锦绣为了孩子好和他分房睡了,莫测也说分开睡会好些,所以,所以。。。”


“所以你就不要我了?”


“没有没有,我看你这几天忍得很辛苦,所以,所以。”


“傻丫头,你辛苦为我怀着孩子,我的忍耐又算什么?别理老八胡说八道,锦绣肯定是怕他睡觉不老实伤到孩子,咱们不怕,我抱着你睡,一定不会伤到你。走,我们回房。。。”


直到张启山安安稳稳的将新月小心翼翼的抱在怀里,才慢慢觉得安定,沉沉的睡去。新月看着张启山的睡颜,偷偷一吻。


“其实,我也怕我自己忍不住,想要吃了你。不过。。。没有你我还真的睡不着啊,所以我们拉钩,互相监督哦,你不说话,我就当你答应了!”


新月满意的睡去,没有注意到某人上扬的嘴角。



听说,第二天,老八被佛爷派去五爷那帮他训练军犬。


评论(16)

热度(1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