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nus琦

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

特别番外---翎语(下)

      我不知道幻境里你看到了什么,只听到你在唤我的名字,看来你的梦里有我。只要有我就足够了罢,我这个人这条命,从来由不得我自己,以前是现在也是,也让我任性一次吧,这一刻,我什么都不想顾及,只想沦陷在你无尽的温柔里。任由你解开衣服,任由你指尖游移,任由你将我越抱越紧,任由你做你此刻想做的事。千山万水,我终于找到了我想追寻的你,不悔,无怨。。。

      看到你清醒的眼神恢复冰冷,我知道,梦结束了,此生能得这片刻的温暖回忆,我知足了。对上你歉意的眼神心里是却在偷笑,木头,你不用抱歉啊,我是愿意的,或者说,我很庆幸自己和你有了这么一段金风玉露一相逢的缘分。

      后来,我们总是互相的闪躲,这样也好,上峰已经开始怀疑我迟迟没有给他们长沙情报的原因,只怕不久以后就要派人来查探详情,离我远一点,你才不会有危险,可是我没想到,老天还是眷顾我的。只有那么一次,一场美梦竟然有了梦的果实,月事已经迟了许久,我不敢去检查,只是换掉了我所有的高跟鞋,走路更加缓慢,饮食更加清淡,我知道,有一个小生命在我肚子里,和我心意相通,和你血脉相连。

      可是,梦始终是梦。

      从收到蓝衣社进入长沙的消息,我就知道,我已经彻底失去了上峰的信任,我开始有意无意的待在新月身边,没有人比我更清楚他们的手段。或许,这就是我的惩罚,我一手组建的蓝衣社要害我最好的朋友,也害死了我亲爱的宝贝,妈妈对不起你,是我没有保护好你。

      醒来,你站在我的床边,你絮絮叨叨说了很多话,好像是在表达你的心意,可是入我耳内,只让我感到满满的歉意。我想逃,可是当你出现在站台,交给我那块玉佩的时候,突然的声音在心里呐喊:这不就是你一直想要的吗?你为什么要逃,你为什么要逃。。。从那刻起,我就决定了,此生在没有什么事能把我从你身边带走,就算死,我也要死在你的怀里。。。

      一天,又一天,上峰的密报传来,我开始以战斗的姿态与他们虚与委蛇,他们分不清虚实,不敢随意行动,我再计划一个万全的方法,能逃脱蓝衣社,哪怕是用生命为代价。我不能顶着一个间谍的帽子嫁给你,我不能不干不净的做你的夫人。

     终于,上峰亲自来人要见我,离我们的婚礼只有三天了。新月是懂我的,她支持我的做法,从莫测那里拿来的药囊被我藏在了牙齿中,那是蓝衣社的做法,但愿他们能念在我为他们做过的事,让我免于侮辱留得全尸,等他来接我去拜堂成亲。

      我摘下自己的军衔,对着一手提拔我的长官行了最后的军礼,他问我后悔吗,我笑着摇头,现在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北平林氏银行的千金林蓝,也再也没有蓝衣社长官,我是他的翎儿,他的夫人。

     当我恢复意识的时候,入眼是满目的红,温暖带着暖香,我起身看到自己一身嫁衣,我知道,我重生了。感觉到袖口有一张纸条,打开是新月熟悉的字迹:

      凤凰涅槃,龙凤呈祥。

      还没来得及好好的欣赏房间的摆设,门口传来了动静,你推开门进了来,看到内间的我,脚步有些踌躇,似乎有些不可置信的挑开间隔的珠帘。

      "翎。。。儿?"

      是,我是你的翎儿,你一个人的翎儿。你将我抱到怀里,一声声呼唤我的名字,你为什么如此忧伤?我回来了,我回来了,你不开心吗?

      来不及问你为什么难过,就被你深深的吻住,你唇齿间有苦涩的味道蔓延在舌间,你在心痛?你为我心痛吗?你别痛,我回来了。。。
我想抚平你的伤痛,顾不得什么羞涩,将你往塌上带去,伸手去解你的衣扣,却一把被你扣在了身下,你终于笑了。

      "翎儿,我的翎儿,不管你是人是鬼,我再也不会让你离开我。"

      脑子有些懵懵的,什么是人是鬼?我哪里像鬼了,可是来不及反应,胸口衣襟散开带来丝丝凉意,可这凉意中还有一方火热的柔软让我微微战栗,管他是人是鬼是什么鬼,今夜是我们的洞房花烛,我只想要你。

      从你怀里醒来的时候,夜还深着。我不记得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,房间里很暖,你赤裸的胸膛也很暖,有些微微的汗意,你似乎一直没睡,就静静地看着我,捶了你一下,笑着说你傻。

      "翎儿,你还活着,真好。差点以为,这又是一场梦,我不敢睡,我怕睡了你就不在了。"

      傻瓜,说的什么傻瓜,必定是新月没有告诉你我没死,所以你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情和我拜堂行礼的?泪无声的滴落,却让你慌了神。

      "对不起翎儿,我一直以为是梦,所以没有控制好自己,弄疼你了吗?你别哭,以后我一定不会这样了。"

      呆子就是呆子,难道张家的兵都是呆子吗?真不知道新月是怎么跟她家大佛爷相处的,闺房之中这种事可怎么说呦。算了,对付这种呆子,还是直接行动把,一把勾住这呆子的后颈,送上一个缠绵的吻,还没来得及向下探出挑逗的手,就已经被某个人乱动的手揉的喘不过气儿来。。。

      后来啊,新房里的蓝翎和客房里的新月都明白了一个道理,这张家的兵都是呆子,可是在这方面却是一群可以无师自通的呆子。

      啧啧,自行体会,不可说也。

评论(9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