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nus琦

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

作为一个写过两篇文而且人设从头崩到尾的人,不想多说话

郎小兔🐰:

自己写不出来还去逼逼别人 来啊我陪你逼逼


星星晴-:



求帮我这个没有三观的人正三观




荷荷荷荷池:







帮扩 希望这种浑身优越感嘲别人劳动成果的人能够好好地受一点教育呢🙂








布布布布丁:















这个圈子里大大很多 感谢每一位大大产粮
我自知人微言轻,算不了什么大大

但是我事多
别的大大淡定不多事 但我看不惯她受委屈

这次我有可能撕逼 希望其他人不要参与 取关的请取关 不想闹大 我一个人来

重点:有人记得烟草今天早发的关于九门清洗的文,评论中那个说她崩人设的那位,有人记得么?头像ID昵称皆可,急。

(据说约莫五个字 中间有逗号 仅供参考)

只要找到,那我一个人撕你。求扩。
ps,请勿询问当事人,只是我个人事多,不关任何人的事。这篇文目的仅仅是找出那位三观正的不行教别人做人的那位朋友。

撕逼我来 别人不要参与
找到请私信我 勿评论以免其他人参与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2)